新浪新闻客户端

凌晨轿车冲入衡山路酒吧致3人受伤,上海警方:24岁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已被控制

凌晨轿车冲入衡山路酒吧致3人受伤,上海警方:24岁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已被控制
2018年10月19日 19:39 上观
原标题:凌晨轿车冲入衡山路酒吧致3人受伤,上海警方:24岁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已被控制
摘要:涉事驾驶员周某(男,24岁,本市人)已被警方控制。经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23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今天凌晨,衡山路东平路路口一辆轿车冲入路边一家酒吧,撞倒3名顾客。记者从徐汇警方获悉,肇事车辆驾驶员系醉驾,该起事故共造成3人受伤,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发时一辆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冲入路口东南侧的酒吧内,撞倒了酒吧内的3名顾客。事发后,轿车车头受损严重,酒吧围栏被撞出一个缺口。

 

记者从徐汇警方了解到,今天凌晨0时25分许,衡山路东平路口,一辆轿车撞进路边酒吧内。接警后,公安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会同120急救人员将酒吧内的3名伤者送医救治。涉事驾驶员周某(男,24岁,本市人)已被警方控制。经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23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目前,3名伤者中,1名外地来沪游客伤势较重,其余2人均无大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栏目主编:简工博文字编辑:简工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