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21日夜间空气污染最重 22日午后转好

北京21日夜间空气污染最重 22日午后转好
2018年10月21日 17:37 新京报作者:邓琦

  原标题:北京今夜空气污染最重 明日午后好转

  新京报快讯(记者邓琦)今日夜间到明日北京地区空气污染将达最重,明日午后转好。

  北京环保监测中心介绍,目前,北京受低压底部和偏东南风影响,空气质量呈现南高北低的分布,南部空气质量达到中-重度污染水平,北部以轻度污染为主。

  今天夜间到明天中午,静稳、高温的不利气象条件将持续,将达到本次污染的最重水平中-重度污染。

  目前预计,明日午后,西北冷空气逐渐渗透影响北京,污染扩散条件将逐渐好转,预计全天空气质量为3级轻度污染。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