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市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我市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18年10月22日 10:42 西宁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市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10月19日下午,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副市长杨小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2018年二季度部分城市信用监测与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及全省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通过各地区、各部门共同努力,两年多来,全市信用体系建设组织架构进一步健全,信用平台及网站建设加快推进,信息公开力度不断加大,制度建设成效明显,但是与国家和省上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存在思想重视程度不够、信用制度建设不够完善、信用信息数据归集不够、信用工作落实程度较低等问题。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全省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相关部署,加强数据归集共享,加快建立健全信用联合奖惩机制,深化信用应用,加强信用监测预警,加快推进个人信用分应用,大力开展“诚信万里行”主题宣传,根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抓紧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不折不扣完成“六项硬任务”。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现路径;三要对标要求,突出抓好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