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铁事故12秒监控曝光:列车径直撞月台 火花四溅

台铁事故12秒监控曝光:列车径直撞月台 火花四溅
2018年10月22日 10:24 海外网

  原标题:监控曝光!台列车径直撞上月台,火花四溅(视频)

  海外网10月22日电 21日,台湾载366人列车普悠玛发生出轨事故,截至目前已致18人死亡,187人受伤。22日,台湾“中央社”曝出事故发生时的12秒监控视频,画面中可见列车冲出铁轨,周围电线杆倒塌。

  台媒报道称,普悠玛出轨撞击力之大,连月台上的柱子都跟着倒塌。在大约12秒的视频中,普悠玛列车行经过弯处,车身没有如预期转弯,而是笔直撞上月台,车头翻覆出轨,火花四溅还拉倒月台柱子,掀起漫天浓烟。

  台湾检调单位仍在厘清事故原因。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表示,将找外部人员协助调查,如果车厢真的存在问题,会研议是否停驶普悠玛列车。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22日报道,截止22日清晨5时,台湾火车出轨事故已致18人死亡、187人受伤(全车旅客366人)。根据台湾卫生主管部门整理的伤者名单,两位大陆旅客受伤,其中44岁姚姓女士受重伤。(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张玉

列车火花出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