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警方披露刘文忠抓捕细节:撞警车后车辆爆胎被控制

警方披露刘文忠抓捕细节:撞警车后车辆爆胎被控制
2018年10月23日 08:42 新京报作者:张彤

  原标题:大庆警方披露刘文忠抓捕细节:撞击警车后“疯狂逃离” 所驾车辆爆胎后被控制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彤)22日,从黑龙江大庆市看守所脱逃的在押人员刘文忠、其同伙刘文龙以及冒充律师协助其逃脱的李晓旭被抓捕归案。今日(23日)8时许,大庆市公安局向新京报记者披露了抓捕细节。据介绍,在民警鸣枪示警情况下,刘文忠“疯狂逃离,还撞击警车。”当逃至红河乡时车辆突然爆胎,翻入路旁沟内,后两人被警方控制。

  经调查,刘文忠先后逃至哈尔滨市、绥化市等地。专案组根据其留下的线索和群众举报的情况,最终锁定他的位置。大庆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王天华介绍,21日晚上8时许,发现犯罪嫌疑人已经逃往肇东的昌五镇,且范围较集中,工作人员便分成若干个小组,对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方网格化划分,进行围堵,同时布置大庆市所有卡点进行堵截。

  在警方准备抓捕时,犯罪嫌疑人驾车反抗。“犯罪嫌疑人在鸣枪示警情况下,不顾百姓安危疯狂逃离,还在撞击警车,在此情况下,民警果断开枪,击伤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即坐在副驾驶的刘文龙。”王天华说,此时刘文忠并未停车,继续逃至红河乡,在该乡某路段时,其所驾车辆突然爆胎,翻入路旁沟内。侦查员随后下车将两人控制,将其中受枪伤的刘文龙送医,目前刘文龙已无生命危险。经审讯,两人对逃跑过程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吴金明

刘文忠警车沸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