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 张永霞任局长党组书记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 张永霞任局长党组书记
2018年10月26日 18:4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张永霞任局长、党组书记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正式挂牌。大众网 图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正式挂牌。大众网 图

  大众网10月26日消息,26日上午,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在济南召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张永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朱昆峰主持会议并介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

  张永霞指出,改革市场监管体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省是第一批推进地方机构改革的省份,成效如何事关全省改革和发展大局。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机构改革的重大政治意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心全意支持改革、投入改革、服从改革、维护改革。

  张永霞要求,新组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挑重担,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解放思想,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坚持创新监管,当好高效监管的实践者;坚持质量第一,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坚持执政为民,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坚持问题导向,当好安全底线的守护者;坚持严管厚爱,锻造担当作为的好队伍。

  张永霞强调,深化机构改革是一场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的变革,组建省市场监管局工作刚刚起步,还有大量工作要做。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密切协作,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深入。要聚心聚力,加快改革任务落实;恪尽职守,确保平稳有序过渡;规范管理,加强规章制度建设;推进融合,汇聚事业发展合力。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厅级以上干部,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原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药监局、省知识产权局全体公务员,原四部门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举行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挂牌仪式。

  来源:梁雯/大众网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