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水利厅】黄南水利人才“订单班”在杨凌开班

【省水利厅】黄南水利人才“订单班”在杨凌开班
2018年10月26日 08:57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水利厅】黄南水利人才“订单班”在杨凌开班

  10月24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日前,水利人才委托培养促进会暨黄南藏族自治州水利订单班开班仪式在陕西省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是继玉树、果洛州“订单班”之后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据了解,2016年以来,为解决我省藏区基层水利人才总量不足、“引不进、留不住、提升难”等突出问题,水利部人事司会同青海省水利厅、省教育厅以及陕西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先后在玉树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探索开展了水利人才“订单式”培养的新模式。

  “订单式”培养计划依托单列、招生定向、依单教学的培养模式,很好地适应和满足了学生教育教学和成长成才的需要,有效增加了专业技术人才数量、优化了基层水利人才队伍结构。目前,2016年入学的玉树订单班学生即将面临毕业,果洛、黄南州78名学子将在杨凌继续攻读水利专业。(罗连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