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二个中兴?福建晋华在美被禁外交部回应

第二个中兴?福建晋华在美被禁外交部回应
2018年10月30日 18:56 央视

  原标题:第二个中兴?福建晋华在美被禁 我外交部回应

  央视网消息:10月30日,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发言人陆慷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问:特朗普政府昨日对中国半导体公司福建晋华采取限制措施,禁止其从美国购买任何产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注意到了有关报道。我想强调,中国政府一向要求本国企业按照市场原则,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开展对外投资合作。我们也一向要求外国政府给予中国企业公平、合理待遇,为中国企业赴有关国家或地区开展投资合作提供良好环境。希望美方多做有利于中美互信与合作的事,而不是相反。至于你提到的具体问题,据我所知,主管部门商务部将就这个问题表明看法,请你关注。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