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武汉援藏干部及山南市乃东区总工会莅临拉萨交通产业集团工会考察交流

湖北武汉援藏干部及山南市乃东区总工会莅临拉萨交通产业集团工会考察交流
2018年10月31日 17:02 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湖北武汉援藏干部及山南市乃东区总工会莅临拉萨交通产业集团工会考察交流

  2018年10月30日上午,根据区、市总工会工作安排部署,湖北武汉援藏干部及山南市乃东区总工会一行10人莅临拉萨交通产业集团工会进行工作考察交流。山南乃东区总工会主席白玛群宗同志陪同,集团工会副主席旦增朗杰带领考察团参观了集团职工书屋和西郊客运站驾驶员之家。

  参观中,旦增朗杰向考察团介绍了我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工会组建的历程。他主要围绕“维护职工权益”“信访突出问题”“职工教育”“帮扶情况”“职代会”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同时,对我集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考察参观中,湖北省武汉市总工会援藏干部王怀卓同志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集团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交通产业集团工会组织工作状态好,更好的发挥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真心实意为职工考虑,当好了职工的“娘家人”。

  尤其是西郊客运站“母婴休息室”的建立,更好的为妇女、儿童提供了方便,切实维护了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从而调动女职工积极性主动性,让她们在工作岗位和社会家庭中的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对于企业生产经营、社会和谐稳定及家庭和睦幸福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随时进行交流学习,学习贵单位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量。

  最后,旦增朗杰为本次考察交流团10人赠送了集团企业文化读本,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与交流,更好的服务职工,服务企业,共建美好家园。

工会总工会山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