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有不明车辆冒充校车接孩子?幼儿园:系误会

有不明车辆冒充校车接孩子?幼儿园:系误会
2018年11月02日 15:56 新京报

  原标题:深圳一幼儿园回应“不明车辆”接孩子:系误会

  新京报讯(记者 王露晓)11月2日上午,深圳市吉纽思国际幼儿园发通知称,当天早晨有不明车辆冒充校车在小区门口接孩子,提醒家长提高警惕。当天下午,新京报记者从该幼儿园了解到,此事是个误会。

  11月2日上午,深圳市吉纽思国际幼儿园向家长发布一份通知,通知中称,当天早晨在山语清晖小区门口,有一辆灰色中巴车冒充吉纽思幼儿园的校车,声称本园校车出故障,不能来接孩子,换了一辆车来接送孩子上学,并催促家长赶紧送孩子上车。通知还称,推测该不明中巴是在此蹲点观察一段时间,才编出谎言有所行动,提醒家长提高警惕。

  2日下午,记者从该幼儿园了解到,此事是个误会,并非有人假冒校车骗孩子,所谓不明中巴是该小区其他业主组团租的车,每天接送孩子上学,由于车辆发生故障,临时换了一辆车来接,巴司机不明情况,误以为吉纽思幼儿园的孩子也是他要接的孩子。

  该幼儿园工作人员称,孩子家长以为这辆车是冒充校车,给幼儿园打了电话询问,并且幼儿园的校车正好赶到,所以孩子们最终没上那辆车。“我们听家长说了这事,为了提醒其他家长,发了这个通知,后来才知道是消息发生了误传。”目前误会已澄清。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