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IG夺冠王思聪第一时间发微博 是为阻止这照片传播

IG夺冠王思聪第一时间发微博 是为阻止这照片传播
2018年11月03日 20:29 新京报

  原标题:承诺的每人100万,王校长什么时候兑现?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日,英雄联盟世界赛S8总决赛,LPL赛区(中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战队IG3比0拿下冠军奖杯。之前,战队老板王思聪曾表态,如果夺冠每人奖100万。这次,不知道王校长的承诺能否兑现。

王思聪在现场加油。网络截图王思聪在现场加油。网络截图

  2011年,王思聪收购CCM战队,组建了IG电竞俱乐部,成为IG战队的老板。但一开始,IG战队的英雄联盟分部并非王思聪最重视的项目。2012年左右,王思聪还是以DOTA分部为主。但随着成绩越来越出色,英雄联盟分部逐渐成了老板的心头爱。今年8月19日LPL夏季赛,王思聪以IG新职业ad选手WXZDE 身份开始了一场职业生涯。S8出征前,IG俱乐部经理藏马在微博中晒出与王思聪的聊天记录,并写道:“感谢WXZ选手在IG期间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以后经常回来看看,IG永远都是你家(的)。”

王思聪在现场吃热狗。

  网络截图王思聪在现场吃热狗。   网络截图

  虽然王思聪已经是退役选手了,但在IG的几场重要比赛中,他都现身现场,支持IG。

  S8决赛前,IG战队创始人兼老板王思聪接受采访时称,如果能拿下冠军,战队的每个人将会被奖励100万元。

  冠军战队的全体成员将会获得由英雄联盟定制的限量皮肤。此次,IG拿到冠军后,网友都纷纷为WXZ惋惜,“如果王思聪没有退役,还能混一款定制皮肤。”

  今日下午的总决赛,王思聪特地赶到韩国仁川文鹤体育场,为IG加油助威。整个体育场挤满了专程飞往韩国观看比赛的中国粉丝。王思聪不惧严寒,裹着大衣,手持暖宝宝,吞着热狗。这个画面被国内网友拍到,并在网上疯传。赛后,王思聪第一时间发博不是祝贺IG获得冠军,而是阻止照片的传播,“你们别再发我吃热狗的照片了行吗?”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