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LPL锦鲤”Duke躺着拿到第2个S赛冠军

“LPL锦鲤”Duke躺着拿到第2个S赛冠军
2018年11月03日 22:02 新京报
原标题:“LPL锦鲤”Duke躺着拿到第2个S赛冠军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日,英雄联盟世界赛S8总决赛,LPL赛区(中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战队IG3比0拿下冠军奖杯。Duke作为上单替补队员,今日也未能上场,被网友戏称为“IG的吉祥物”。此次夺冠,已经是Duke获得的第2个世界赛冠军。

Duke在比赛中。官方供图

赛场上,IG的上单The shy发挥出色,多次为战队提供支援,完成漂亮团战。但在替补席上,还有IG的另一位上单Duke。2016年,他作为LCK(英雄联盟职业联赛韩国赛区)的SKT战队上单选手拿下S6总决赛冠军。后来Duke离开LCK选择加入LPL的IG战队,自从Duke离开LCK之后,SKT和LCK就逐渐没落,此次韩国作为S8举办地,但总决赛上却已不见韩国队。所以,Duke被称为“LPL锦鲤”。今日夺冠,Duke被称为史上第1个代表两个赛区征战S赛且双双夺冠的“第一上单”。

Duke不上场也能拿到定制皮肤,被无数网友艳羡地称为“英雄联盟最大赢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