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宝鸡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 造成1死2伤

陕西宝鸡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 造成1死2伤
2018年11月03日 15:18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宝鸡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 造成1死2伤

  11月2日18时许,宝鸡公安高新分局磻溪派岀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磻溪某酒店大门西北侧公路上三人受伤倒地,身边有大量血迹。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处置,经调查王某(男,现年23岁、四川省人)与刘某(女,现年33岁,四川省人)存在矛盾。11月2日下午王某从四川来到宝鸡,找到在此打工的刘某,发生冲突将刘某捅伤,并将现场劝阻的一名群众捅伤。事件造成王某死亡,刘和受伤群众被送往医院正在救治,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民警提醒网友不信谣、不传谣,不要在网络上转发血腥视频和照片。

责任编辑:闫宏亮

宝鸡现年捅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