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孙洪山任山西高院党组书记 提名为院长侯选人(图)

孙洪山任山西高院党组书记 提名为院长侯选人(图)
2018年11月04日 22:5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孙洪山任山西高院党组书记

  微信公众号“人民法院报”11月4日消息,11月4日,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跃钢宣布省委关于孙洪山、邱水平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邱水平、孙洪山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出席并讲话。

  近日,中央决定提名孙洪山同志为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侯选人;邱水平同志任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根据中央提名,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孙洪山同志任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邱水平同志不再担任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商黎光代表省委对邱水平同志在担任山西高院院长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孙洪山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央此次对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山西干部的关心和厚爱,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定上来,团结奋斗,扎实工作,为持续巩固发展“两转”良好态势,实现“两个持久”,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山西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明主持会议并代表山西高院作表态发言。山西高院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院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中院院长参加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人民法院报”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