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超凶冷空气来袭 南方气温或“断崖式”下跌

超凶冷空气来袭 南方气温或“断崖式”下跌
2018年11月06日 09:12 新京报

  原标题:超凶冷空气来袭!南方气温“断崖式”下跌

  新京报快讯(记者 邓琦)超凶冷空气来袭,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6日至8日,受东移高空槽影响,西南地区东部、江汉、黄淮、江淮、江南、华南西部等地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降水过程,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局地大雨。6日至7日,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有雨或雨夹雪转雪过程,大部地区小到中雪。

  具体预报显示,今明两天,西南地区东部至江淮一带仍有小到中雨,江苏、安徽、湖北的局部地区可达大雨级别。与此同时,南方地区的气温继续下跌,未来两天多地气温将创下半年新低,请公众务必做好防寒保暖措施。我国北方,青海遭遇多日的大雪天气。未来24小时,青海东部、西藏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10~12毫米)。请公众注意防范道路积雪和结冰、低能见度天气等对出行交通的不利影响,密切关注最新气象信息和交通信息。明天起,降雪天气逐渐减弱。

  新京报记者 邓琦 编辑 吴娇颖 校对 陆爱英

责任编辑:赵明

南方冷空气气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