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惠氏“双11”加速多品牌快闪店布局

惠氏“双11”加速多品牌快闪店布局
2018年11月07日 21:58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惠氏“双11”加速多品牌快闪店布局

  惠氏近期启动“双11”多品牌布局全国快闪店行动,包括旗下启赋品牌日前联合天猫、孩子王等企业在安徽省合肥市天鹅湖万达广场开设国内首家帮助妈妈启发宝宝天赋的“天赋无限之旅”快闪店,惠氏S-26联合天猫理想站、苏宁红孩子在重庆巴南万达广场搭建惠氏S-26超凡理想站快闪店,惠氏S-26与京东及7fresh联合打造的北京五彩城和大族广场快闪店。

  据介绍,惠氏营养品旗下启赋和S-26在所有快闪店创意和打造上均有全面升级, 创新线下互动玩法,联合平台运用黑科技,邀请明星和流量IP强势加盟,建立起了覆盖线上线下的立体购物场景。“天赋无限之旅”快闪店占地300平方米,根据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天赋挖掘的五大关键环节,利用最新的AR互动、语音交互等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出一套启发宝宝天赋的“天赋无限之旅”。在天赋无限之旅快闪店中,宝爸宝妈可以带着宝宝开启一段“探索海洋、天赋出发、快乐抢滩”的天赋探索奇妙之旅。快闪店中的天赋音盒、自然内容AR互动、天猫精灵体验之旅都是启发宝宝天赋的好方式。

  在北京,惠氏S-26超凡小达人与京东及7fresh打造的快闪店则在北京五彩城和大族广场落地。在快闪店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体验互动环节,对“黑科技”的运用也是今年的一大亮点。11月4日,启赋与天猫精灵合作,在“天赋无限之旅”快闪店上发布了智能母乳喂养专家-天猫精灵,用专业知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帮助妈妈们克服缺少母乳知识的恐慌。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天猫母婴总经理锕度、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营销中心总经理节远、孩子王助理总裁赵维林等共同出席了合作发布仪式。

  惠氏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说,这款智能母乳喂养专家-天猫精灵是母婴行业内首个移动智能母乳喂养专家,将惠氏营养品所拥有的几大育儿知识IP植入天猫精灵,包括母乳研究院、超凡小大脑和魔栗妈咪学院,覆盖到超过500万的天猫精灵用户,而惠氏营养品将作为天猫精灵的长期内容合作伙伴不断提供更多更丰富的专业育儿知识。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营销中心总经理节远表示,天猫精灵致力于内容建设,此次和惠氏进行合作,补充了天猫精灵在婴幼儿养育和母乳喂养方面的知识,同时借助天猫精灵本身的优势,给母婴人群提供便捷的语音点播服务。(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周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