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注意了!这伙人专偷市民“懒得锁”的车

注意了!这伙人专偷市民“懒得锁”的车
2018年11月08日 20:45 大洋网
原标题:注意了!这伙人专偷市民“懒得锁”的车

大洋网讯 近日,莞城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一个盗窃三轮车犯罪团伙,抓获涉嫌盗窃嫌疑人2名、销赃嫌疑人1名,缴获螺丝刀、摩托车等作案工具一批。

今年6月19日,事主覃某报称,其于当天6时许将一辆蓝色电动三轮车停放到莞城区细村市场一副食店对出的停车位,7时许发现该电动三轮车被盗,价值约2400元。

接报后,莞城公安分局民警开展现场走访调查,调取相关视频监控,并通过视频分析迅速锁定2名嫌疑人。

10月22日,专案组民警在南城区豪岗新村12巷附近抓获嫌疑人向某华;在万江区上坝隔塘坊一住所抓获嫌疑人田某伟。次日,民警根据两名嫌疑人的供述,在万江区万隆路一电池维修店抓获涉嫌销赃嫌疑人肖某军。

经审查,嫌疑人田某伟、向某华均对其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一般选择在早晨时分到细村市场作案,趁事主买菜时贪求方便不锁车的时机,盗走电动三轮车。初步核实,嫌疑人田某伟、向某华共向肖某军出售9辆涉嫌是赃物电动车。

目前,嫌疑人田某伟、向某华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嫌疑人肖某军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天。

广报全媒体记者钟宏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