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袭燕主任陪同孙继业副省长走访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

袭燕主任陪同孙继业副省长走访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
2018年11月09日 16:33 山东省卫计委网站
原标题:袭燕主任陪同孙继业副省长走访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

11月8日,孙继业副省长走访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推动对方与我省开展务实合作,助推我省医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张连三、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袭燕陪同走访。

孙继业说,去年山东省委、省政府作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决策部署,将医养健康产业确定为“十强”产业中的五大新兴产业之一,予以重点扶持、优先发展。希望借助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在基础医学研究、临床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健康医疗大数据、健康养老产业、相关学科建设、人才智力支持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增进交流,合作共赢,扎实推进医养健康领域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推动山东医养健康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对山东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由衷赞赏,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地关注山东医养健康产业,进一步推动交往合作,为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供稿: 家庭发展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