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院组织召开《法官智典•刑事卷》论证会

高院组织召开《法官智典•刑事卷》论证会
2018年11月09日 16:47 天津法院网
原标题:高院组织召开《法官智典•刑事卷》论证会
  近日,天津高院副院长李颖连续四天组织召开《法官智典•刑事卷》论证会,高院刑一庭、刑二庭、审监庭、研究室、一中院、二中院、和平法院从事刑事审判的资深法官与《法官智典•刑事卷》全体编辑就刑事卷所有问题及解答精要逐一进行研讨、论证。

  论证会首先通报了最高法院有关领导、高等院校有关学者、出版社、法官智典主编对刑事卷的意见,随后刑事卷编辑汇报了各自负责问题的写作意义、主要内容和规范依据,最后,与会者围绕问题的理论和实践意义、解答精要的规范性、写作思路和逻辑以及文字表述进行论证。

  李颖强调,要高度重视《法官智典•刑事卷》的编辑工作,对所有问题都要进行严格筛选和认真论证,确保刑事卷充分体现天津法院刑事审判的智慧和经验,有效发挥对审判实践的指导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法院、高等院校、出版社和智典主编的意见,确保刑事卷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观点准确、文字规范;论证后,要抓紧时间对刑事卷进行修改、校对,确保最终稿按时提交出版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