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会议暨审判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

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会议暨审判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
2018年11月09日 16:44 湖北法院网
原标题: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会议暨审判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

2018年11月9日上午,省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会议暨审判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全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会议暨审判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对会议作出批示,要求全省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继续坚持做到院庭领导抓好审判管理的职责不放松,审判管理部门的作用不减弱,健全科学审判管理体系的探索不停滞,要有计划、按步骤地推进常规管理工作,加快推进专项工作,通过加强和创新审判管理,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会上,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群星在总结去年以来审判管理工作的成效,分析目前审判执行和审判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主要问题后,就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全省法院审判管理,以审判管理推动审判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武汉、襄阳、汉江、荆门、咸宁、随州六个中院作了经验交流,全省各中院分管审判管理工作院领导和审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审判法院全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