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反超世界第一阿瑞雅,洛佩兹:我不相信能一杆进洞

反超世界第一阿瑞雅,洛佩兹:我不相信能一杆进洞
2018年11月09日 18:07 新京报
原标题:反超世界第一阿瑞雅,洛佩兹:我不相信能一杆进洞

新京报快讯(记者 邓涵予)今天,2018蓝湾高尔夫大师赛第3轮比赛结束,墨西哥高尔夫球员嘉比·洛佩兹最后一洞实现逆转,以1杆优势反超世界第一阿瑞雅暂居首位。

洛佩兹(右)与世界第一阿瑞雅击掌。摄影/刘壮 王立明

1号洞出发的洛佩兹开局便连抓3只小鸟,势头很猛。转场后,洛佩兹在第13、14号洞抓到两只背靠背小鸟,成绩来到第2名,以3杆之差紧追世界第一阿瑞雅。17号洞,洛佩兹用7铁直接一杆入洞,打出本届蓝湾大师赛第二个一杆进洞。洛佩兹距当时领先者阿瑞雅仅1杆之差。

“那一洞我打的很扎实,一出杆我就知道那是一记好球,但我真的没想到会打出一杆进洞。我的球童说:‘嘿!球进了’。我都不相信。” 洛佩兹谈到那个一杆进洞时兴奋地表示。紧接着,洛佩兹在18号洞的收官小鸟让其反超阿瑞雅,以1杆优势抢占领先榜首位。

明日,她将再次与阿瑞雅同组出发,争取个人LPGA首胜。“非常幸运能与世界第一度过一轮美好的时光,说实话我没给自己太大压力,被分在这一组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洛佩兹表示,“蓝湾这座球场难度非常大,再加上大风,我知道我一定会犯错。但我就是保持耐心,这也是我今天成功收官的关键所在。” 

转为职业球手之前,洛佩兹曾在NCAA效力于堪萨斯大学校队,2016年是她的LPGA新人年,同一年她也首次代表墨西哥参加了里约奥运会,最终获得第31名。

中国16岁小将杜墨含比赛中挥杆。摄影/刘壮 王立明

三轮比赛过后,中国16岁小将杜墨含以高于标准杆1杆成绩与冯思敏并列第11名。卫冕冠军冯珊珊以总杆高于标准杆3杆,与袁赫汐排在第17名,距领先者12杆之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