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省怀仁大队召开“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推进会

山西省怀仁大队召开“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推进会
2018年11月09日 16:33 人民交通网
原标题:山西省怀仁大队召开“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推进会

人民交通网讯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11月8日下午,怀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中队领导以上及相关负责人会议,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上,教导员兰艳章首先传达了支队会议精神,通报了上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就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了逐条梳理和汇总。同时,大队长董谦针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贯穿全年工作目标,同时,作为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来抓,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突出重点,确保取得实效。二是严格规范执勤执法。所有参战民警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着装,强化执法安全防护,执勤执法要严格、文明、规范,严防因执法不当引发舆论炒作事件。三是要强化宣传,营造声势。要通过“双微”、电台、报纸等多渠道向社会广泛宣传发布专项整治战况战果、工作措施等,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同时,要做好民警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从优待警。

(编辑:(责任:wh))
平安怀仁推进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