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条公交线将进行调整

四条公交线将进行调整
2018年11月09日 16:43 西宁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四条公交线将进行调整

11月8日,记者从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为使市民出行更加便利,进一步拓展公交线路覆盖面,经市交通运输局批准,自11月10日起西宁公交集团将对29路、62路、82路、106路四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29路调整后线路走向为:共和路、夏都大街、南关街、西关大街、冷湖路、海晏路、海湖路、海湖大道、毛胜寺路、西海路,线路调整后实现了海湖大道与西海路的区域连接,解决西海路沿线的景岳公寓、西格复线、碧桂园小区的群众出行。

62路调整后线路走向为:王家庄、褚家营、互助路、勤奋巷、七一路、共和中路、东关大街、东大街、北大街,调整后的62路,实现了王家庄村与小商品市场及勤奋巷的通行,解决了勤奋巷公交盲区。

82路调整后线路走向为:金桥路、开元路、民和路、八一路、德令哈路、昆仑路、共和路、南山路、南大街、西大街、长江路、五四大街、五四西路、文景南街、文博路,82路线路调整后,不仅能解决海湖中学学生出行,还将加快公交车辆运行效率。

106路调整后线路走向为:互助路、建国路、七一路、黄河路、胜利路、新宁路、西关大街,调整后的106路,实现了胜利路与西关大街连接,同时增加公交线网覆盖率,提高车辆运行效率。

西海大街线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