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自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

驻自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
2018年11月09日 16:32 西藏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驻自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

 

  近日,驻自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及时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赵乐际同志和杨晓渡同志在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作为派驻机构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站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职责定位,理顺关系,加大监督力度,严明纪律要求,统筹推进派驻机构改革。要抓好当前开展的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活动和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等工作,为下一步省一级派驻机构改革做好准备。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央纪委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切实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派驻机构改革的主旨要义,增强做好派驻机构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处置问题的能力,严格操守、严肃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二要明确职责定位。坚持在自治区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工作,牢记“纪委干什么,派驻机构就干什么”;正确把握与综合监督单位的关系,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和担当意识,进一步清理工作关系,把不该做的事情交出去,深化“三转”,精准监督执纪问责。三要健全工作制度。在思想上、行动上紧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结合纪检监察组工作实际,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开展好日常的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传导好压力,保证纪检监察工作不松劲、不断线。 (驻自治区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