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高院巡查组对北辰法院执行工作开展巡查督导

市高院巡查组对北辰法院执行工作开展巡查督导
2018年11月09日 16:44 天津法院网
原标题:市高院巡查组对北辰法院执行工作开展巡查督导
  11月5日上午,市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蒋亚辉带领市高院巡查组到北辰法院巡查督导执行工作,重点巡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以及部分重要质效管理指标完成情况。

  党组书记、院长张长山向巡查组汇报了北辰法院执行工作整体情况,重点汇报了最高法院巡查组对该院进行巡查过程中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巡查组成员对北辰法院指挥中心实体化运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案卷和系统节点、信息录入情况进行了详细巡查,指出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蒋亚辉指出,北辰法院执行工作推进有力,“一把手”高度重视,创新执行举措、带好执行队伍,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许多质效指标在中基层法院中名列前茅,但综合管理指标有待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有待加强。

  张长山感谢巡查组对北辰法院执行工作的指导,表示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执行体制、机制及管理模式改革,保持优势,补足短板,狠抓执行质效提升,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巡查组北辰高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