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控女足姑娘穿旗袍美一回,徐欢:没想到自己身材这么好

北控女足姑娘穿旗袍美一回,徐欢:没想到自己身材这么好
2018年11月09日 18:34 新京报
原标题:北控女足姑娘穿旗袍美一回,徐欢:没想到自己身材这么好

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晓帆)本赛季女超联赛结束,北京北控凤凰女足以4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今日上午,古雅沙、徐欢等7名球员来到王府井出席“铿锵玫瑰,国粹传情”主题活动。女足姑娘们穿上旗袍,展示了绿茵场外的另一种美。

北控女足队员身着旗袍出席活动。主办方供图


“大家平常看到我们都是运动时的样子,今天穿上旗袍后才发现,原来我们也可以这样美。”古雅沙在接受采访时落落大方,并没有因为旗袍加身显出拘谨。古雅沙说,为了踢好球,女足队员在“爱美”这件事上做出很多牺牲,“尤其是很少穿高跟鞋,因为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双脚和膝关节是最重要的,穿高跟鞋多少会造成损伤。”北京女足队员徐欢接受采访。

古雅沙作为代表发言。/主办方供图


年轻门将徐欢的表达更直接,“从来没觉得自己身材这么好,感觉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她夸赞队友说,“她们的打扮让我眼前一亮,像民国时期的贵族小姐。”

北控女足队员徐欢接受采访。主办方供图

徐欢已在北控女足坐稳主力门将的位置,在今年10月的永川四国赛时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在最后一场对阵泰国的比赛中,她完成了国家队首秀,表现可圈可点。

对比毕晓琳等国门前辈,徐欢承认自己很多地方需要提高,“她们在国家队时间长,虽然我们在技术上差不多,但是在经验、心态方面我还需要多学习。”

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参加明年的法国女足世界杯时,徐欢说:“我觉得有希望,因为贾秀全指导喜欢那种勤奋、好学的队员,我很刻苦。”

据北控女足总教练于允介绍,假期结束后,全体队员将于11月底再次集结,开始第一阶段在北京的冬训。

徐欢女足北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