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尔本爆炸事故目击者:车辆起火后又爆炸两三次

墨尔本爆炸事故目击者:车辆起火后又爆炸两三次
2018年11月09日 19:44 新京报

  原标题:墨尔本爆炸伤人事故目击者:车辆起火后又爆炸了两三次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当地时间11月9日16时20分许,澳大利亚墨尔本布尔克(Bourke)街附近传出爆炸声。一名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学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她当时在附近上课,“刚开始是起火,随后炸了两三次。”据每日邮报报道,该事件系一男子在引燃自驾皮卡车后持刀捅伤3名行人致其中1人死亡,其随后在与警方的对峙中被击毙。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学生小龚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当地时间16时20分左右,她在事发街道旁的一栋教学楼二楼上课,突然听到窗外有爆炸声,抬头看到一辆皮卡车正在燃烧。“在路边,刚开始是着火,随后炸了很多次。” 她称,自己赶到现场附近后看到,火警最先赶到现场,随后有救护车和警察赶到。16时52左右,在这栋教学楼上课的全部学生被从另一侧疏散。

  据其提供的截图,警方于当地时间17时许发送短信提示,称布尔克(Bourke)街和斯旺森(Swanston)街一角发生一起突发事件,呼吁周边居民避开该区域。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9日16时20分许,一男子在布尔克(Bourke)街驾车冲出道路,点燃其所驾车辆并捅伤3名购物者,后其在与警方的对峙扭打被击毙,三名伤者中一人死亡。

  报道称,一男子持刀捅伤三名行人,后又砍向两名与他对峙的警察,视频显示男子随后在与警察的扭打中胸部中枪倒地。在男子被逮捕前,一名行人试图在打斗中使用购物车撞倒歹徒。案发现场,一名受伤购物者躺在大街上,身体上已被盖上白布。

  新京报记者 张熙廷

  相关新闻

  墨尔本持刀伤人事件致1死2伤 伤人男子医院中死亡

  澳警方:墨尔本持刀伤人事件将当做恐袭处理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男子持刀捅伤3人 其中1人死亡

  墨尔本发生爆炸刺人事件 留学生:以为是巨物倒地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男子持刀伤人致3伤 嫌犯被捕

  墨尔本市中心传出多次爆炸声 汽车起火人群逃离

责任编辑:张玉

爆炸墨尔本起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