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秀 刚刚歼-20用这个动作夺回属于自己的位置

天秀 刚刚歼-20用这个动作夺回属于自己的位置
2018年11月11日 12:43 环球时报

  原标题:天秀!刚刚歼-20用这个动作夺回属于自己的位置!

  今天(11月11日)是人民空军成立69周年纪念日,也恰逢第12届珠海航展最后一天,为庆祝人民空军的生日,中国空军在今天的航展飞行表演期间以前所未有的“最强阵容”为观众呈现了一次“特别惊喜”。

摄影:门广阔摄影:门广阔

  今天是中国空军建军69周年纪念日,第12届珠海航展最后一天的飞行表演。上午10点55分左右,歼20战机隐身战斗机首次公开展示四机编队,低空飞过航展现场,为中国空军69岁生日献礼。

 摄影:崔萌 摄影:崔萌

  随后更大的惊喜降临,两架歼20打开了弹仓,亮出了四发中距空空导弹和两枚近距格斗导弹,随后收起弹仓满载武器继续完成了剧烈机动的飞行表演动作,在剧烈机动过程中开弹舱,这展示了飞机优越性能,具有非常强的实战价值。

摄影:昌北银翼摄影:昌北银翼
图为正在飞行中的歼-20隐形战斗机打开弹舱。(摄影:门广阔)图为正在飞行中的歼-20隐形战斗机打开弹舱。(摄影:门广阔)
可以看到侧弹舱打开后随导弹滑轨露出近距格斗导弹。(摄影:门广阔)可以看到侧弹舱打开后随导弹滑轨露出近距格斗导弹。(摄影:门广阔)
摄影:门广阔摄影:门广阔

  另外,歼20在飞行表演中展示了强大的机头指向能力,连续不断的做出大载荷持续水平机动和垂直机动,在整个表演过程中飞行速度不减,能量机动能力超强。从这次航展中歼20部队的表现来看,歼-20已经形成了规模装备并体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水平。

  在今天以前,本届航展最高光的C位显然属于歼-10B矢量推力验证机,甚至力压“平平无奇”的歼-20,但今天空军节歼-20爆裂的表现,一把抢回了失去的C位。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