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还在演讲民众纷纷离席:椅子叠起来比人还高

蔡英文还在演讲民众纷纷离席:椅子叠起来比人还高
2018年11月11日 14:01 环球网

  原标题:没面子!蔡英文话还没说完,民众成群结队离席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10日在桃园市助选,但主办单位准备的上万张塑胶椅空了大半,还有椅子直接叠起来,比人还高。且蔡英文还在演讲,台下就有成群的人陆续离席。香港中评社形容,这很“不给面子”。

蔡英文赴桃园辅选(图片来源:中评社)蔡英文赴桃园辅选(图片来源:中评社)

  据香港中评社11月10日报道,台湾“九合一”选举将至,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曾直言蔡英文是票房毒药,希望蔡别南下辅选,以免造成反效果。

  不过蔡英文20日还是马不停蹄到桃园、新竹地区为民进党县市长候选人站台,当天傍晚二度来桃园为民进党桃园市长郑文灿催票。

  和蔡英文同台的还有蔡办秘书长陈菊。但主办单位准备的上万张塑胶椅,后面空了大半,还有椅子直接叠起来,比人还高。且蔡英文还在演讲,台下就有陆续成群的人离席,很不给面子。

现场椅子叠了一人多高(图片来源:中评社)现场椅子叠了一人多高(图片来源:中评社)

  蔡英文上次到桃园替郑文灿站台,还没有开始讲话,竞选总部后面塑胶桌椅空了一大半。报道称,这超级不给面子。而这次的会场选在开放式的户外公园广场,主办单位准备的上万张塑胶椅,但后面仍然空了大半,还有不用的椅子被直接叠起来,比人还高。

  郑文灿、陈菊陆续上台讲话,桃园乡亲给予热情掌声,主办单位规划蔡英文演讲时间是傍晚5点到5点20分。当蔡英文走上舞台,背后大型看板打出“冻蒜”(当选),舞台音响营造胜选气势,不过,陆续有人准备离开。

民众成群结队离席(图片来源:中评社)民众成群结队离席(图片来源:中评社)

  被问及“准备回家了吗?”,在场大妈见状称“要去上厕所啦”。不过中评社称现场离开的人并非个人单独行动,而是一群人移动,连集合牌也一并带走,“根本不管台上蔡英文声嘶力竭喊话,依旧准备离席回去。”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