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招待“友邦”总统遇尴尬 摄影师突晕倒在地

蔡英文招待“友邦”总统遇尴尬 摄影师突晕倒在地
2018年11月12日 19:44 海外网

  原标题:蔡英文招待“友邦”总统遇尴尬 摄影师突然晕倒在地

晕倒的摄影师被紧急送往医院(图:台媒)晕倒的摄影师被紧急送往医院(图:台媒)

  海外网11月12日电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忙着接待访台的“友邦”总统,不料,又发生了尴尬的小插曲。

  据台湾《联合报》等媒体报道,帕劳总统雷门格绍10日率团赴台访问,12日,蔡英文在其办公室大楼门前以军礼迎接。

  不料,会议刚结束,台外事部门的特约摄影师疑因身体不适突然晕倒,而地点就在蔡英文的办公大楼门前。救护车随即到场将其送医。

  招待“友邦”总统的消息原本应该成为台媒当日的焦点,然而……

  有网友回忆起蔡英文8月与伯利兹总督见面握手后,对方不慎踩空险些摔倒的情节,称“死亡之握又发功了……”

  有网友用“卡到阴”(指“中邪”)讽刺蔡英文,称这名记者是“卡到英(蔡英文)”。

  还有人说,记者心里一定在想:“台湾是不祥之地,尤其是蔡英文‘当政’之后让台当局办公大楼应阴了!”

  嘲讽之余,也有网友感慨“连摄影都被煞到不支倒地,还有多少‘友邦’撑得住?”

蔡英文与帕劳总统(图:“中央社”)蔡英文与帕劳总统(图:“中央社”)

  台当局与“友邦”帕劳早前曾传不稳。10月期间,有台媒称,帕劳众议院议长称“台帕邦交”不可持续。虽然当时台外事部门急忙出面“灭火”称,“双方关系密切友好”且“外事部门尊重帕劳众议院议长等少数人士意见”,但事件仍在岛内引起不小震动。(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