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男孩再度出征“老甲A”,小马丁致电徐云龙求参赛

老男孩再度出征“老甲A”,小马丁致电徐云龙求参赛
2018年11月12日 22:22 新京报
原标题:老男孩再度出征“老甲A”,小马丁致电徐云龙求参赛

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晓帆)联赛收官,北京的另一支球队又要开启征程。本周四,第7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老甲A)将在湖北恩施开幕。作为赛事的两次冠军得主,北京老男孩足球队于今日下午在光明大厦举行了出征仪式。主帅金志扬在会上表示,球队本次参赛最重要的目标是把老北京足球的“纯真”传承下去。

老男孩队员合影留念。主办方供图

2012年,首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在广州举办。6年来,老甲A先后在成都、西安、北京、上海、青岛举行,参赛队也从最初的6支发展到现在的12支。

北京老男孩足球队就是6支元老队之一。在过去的6届比赛中,他们曾两次代表北京夺冠。今年11月15日至11月21日,第7届赛事将在湖北恩施展开。根据抽签结果,老男孩队将在未来一周的小组赛中对阵四川有缘酒明星队、陕西佳鑫伟业等老对手。

老男孩部分队员出席仪式,并展示新款队旗。主办方供图

在此次出征的29人名单中,既有谢峰、曹限东这样的60后球员,也有南方、徐阳、韩旭、徐云龙等70后的代表。随着今年邵佳一、王长庆的加盟,球队阵容中首次出现80后球员。赛制规定,36岁以上的退役球员才可报名参赛,比赛中最多能上3名36岁到40岁的球员,至少要上3名45岁以上的球员。

队员徐阳在会上透露,36岁的前国安外援小马丁还致电徐云龙,询问是否还有参赛名额。对此,主帅金志扬笑称:“报名还来得及,但是否请外援还要考虑考虑。”

看着众多昔日弟子坐在台下,老帅金志扬感慨良多,“他们引领了中国足球的改革方向,他们那个时候的足球是纯真的。”在他看来,老男孩队此次出征最重要的意义在于把老北京足球的那份“纯真”传承下去,“能给孩子们呈现老甲A的精神,能给球迷们带来快乐,这才是最重要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