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谢长廷称骂自己汉奸的是“大陆网军”台网友:闭嘴

谢长廷称骂自己汉奸的是“大陆网军”台网友:闭嘴
2018年11月13日 13:10 环球网

  原标题:谢长廷硬拗骂自己汉奸的是“大陆网军” 台网友怼:闭嘴吧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九合一”选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远在日本东京的台当局“驻日代表”谢长廷近日也出来刷存在感。

  据台湾“中央社”11月12日报道,谢长廷对台湾媒体宣称,这次“九合一”选举,大陆对台湾发动网络攻击“是一种战争”。他更称,常谩骂、攻击他是“汉奸”“助日代表”“倭奴”的就是所谓的“大陆网军”。

  他还煞有介事的呼吁,台湾人不要怕被言语霸凌,要为守护台湾价值、台湾权利而奋战。

  谢长廷的言论一出,有网友直呼“闭嘴啦”“你不是只能管东京吗?轮到你讲话了?”

  有网友酸道,说好的退出政坛呢?

  还有网友痛批,民进党自己不争气,什么都牵扯大陆;民进党走到绝路了。

  更有网友讽刺,台湾内部就网攻了,还需要大陆?!

  此前,台风“飞燕”侵袭日本,滞日台湾同胞向台“驻日代表处”求助却遇冷。台“驻日代表”谢长廷更是忙着发文骂“政敌”,对受困台胞不闻不问,引发岛内不满声浪,谢长廷更被网友称为“助日代表”。

  对此,“Yahoo奇摩新闻”还发起民调“谢长廷的表现比较符合哪个‘zhu’日代表?”调查结果显示,仅2.6%网友认为他是“‘驻’日代表”;39.3%网友认为他是“住”日代表;而高达44.1%网友则认为他是“助”日代表。

  台湾“九合一”选举进入倒计时,近来,台当局频频放出所谓大陆“假消息”“金援”甚至“网军”干预台湾选举的论调,对此,国台办已不止一次表示,我们历来不介入台湾地区的选举。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曾在记者会上说,每逢选举,民进党及其当局为了掩饰他们执政不力,转移民众的批评,总会想方设法来造谣抹黑大陆,通过操弄对大陆的敌意和对立,破坏两岸关系,捞取他们选举的利益。这是他们惯用的政治操弄手法,也充分暴露了他们的政治本性。

责任编辑:张申

网军谢长廷大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