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女子持斧猛砸保时捷 车门上喷漆写“混蛋”

乌克兰女子持斧猛砸保时捷 车门上喷漆写“混蛋”
2018年11月14日 17:54 海外网

  原标题:乌克兰时髦女子用斧子猛砸保时捷 怒骂“混蛋”引围观(gif)

  海外网11月14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通讯社11月14日消息,一名身着粉红色外套和银色长靴的女子在乌克兰基辅市中心的大街上对一辆保时捷“泄愤”。许多目击者边拍摄视频边哈哈大笑。

  一开始,这位金发女郎在用喷漆写了“混蛋”在车门上,然后便抡起斧头猛砸汽车引擎盖,并再次留言。最后,女子砸了汽车的挡风玻璃,留下一把斧头潇洒地离开了。(海外网 孙熙越)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