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借贷纠纷引官司 被告男子当庭吞证据

借贷纠纷引官司 被告男子当庭吞证据
2018年11月14日 13:44 新京报

  原标题:借贷纠纷引官司 男子当庭吞证据

  被告马某撕毁借款合同 图/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新京报记者14日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东风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日前审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时,被告人马某当庭撕毁借款合同并吞下,马某事后被处以罚款两万元。

  中国庭审公开网视频显示,10月25日,东风区法院公开审理原告杨某诉被告马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法庭质证环节,被告马某接过杨某的借款合同时,将证据当庭撕毁。法官对其进行阻止,马某又将证据吞下。

  东风区法院民二庭庭长冷绪光介绍,马某此前替开发商向杨某借款2万元,现在对这起借贷不予认可,认为杨某应该直接向开发商要钱。

  冷绪光说,马某今年已经80岁,考虑其年岁已高,庭后也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写下悔过书。因此未进行拘留,不过对其处以罚款两万元。

  东风区法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马某已将这笔罚款缴纳。

 

责任编辑:王亚南

东风区官司被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