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为吓唬男友跳下站台逼停高铁 警方:行政处罚

女子为吓唬男友跳下站台逼停高铁 警方:行政处罚
2018年11月14日 13:55 新京报

  原标题:女子和男友闹着玩跳下站台逼停高铁 警方:行政处罚

  监控视频显示,在列车即将靠近前,站台上其他人员将王某拉起。视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新京报记者今日(14日)从南京南站派出所获悉,女子王某11月12日在南京南站候车时跟男友发生纠纷,跳下站台将进站列车逼停,王某事后向警方称是“闹着玩”。据了解,该女子被处以行政处罚。

  监控视频显示,11月12日晚9点20分,G7666次列车在驶入南京南站时,一名女子突然从站台中央冲出后跳下站台,站台上工作人员向列车驾驶员打手势示意停车,G7666次列车被逼停。在列车即将靠近这名女子前,站台上其他人员将其拉起。

  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介绍,女子王某原本要乘坐G7666次列车,在站台上候车时与男友因琐事发生纠纷,王某便跳下站台想吓唬其男友。一段执法记录仪视频显示,面对警方询问时王某称,“是闹着玩的,不好意思。”

  南京南站派出所表示,王某的行为造成列车晚点,且影响行车安全,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