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甄子丹正式起诉电影《冰封侠》出品方侵权

甄子丹正式起诉电影《冰封侠》出品方侵权
2018年11月14日 14:05 新京报

  原标题:甄子丹正式起诉电影《冰封侠》出品方侵权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11月14日,演员甄子丹针对前段时间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指责其在拍摄期间修改台词、电影宣传期间不配合等内容,发微博回应:“维权证据,经于保全,名誉赔偿,捐于慈善”。微博中他配发了一张在深圳公证处的自拍照。

  甄子丹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自拍照。图片来自艺人微博

  据悉,甄子丹已前往公证处保存证据,并委托律师启动诉讼程序,追究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侵害名誉权,所得将进行慈善捐赠。

  同时,甄子丹工作室也于14日就名为“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的微博博主发布了律师声明:正告扩散(含转载)不实信息的网络用户和媒体即刻停止传播并立即删除虚假消息;北京震鑫律师事务所全权代理甄子丹先生委托,将在完成侵权证据公证等必要流程以后正式启动诉讼程序,依法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维护甄子丹先生的合法权益。随后甄子丹转发该微博称“必究”。

  11月3日,“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的微博发布了一篇名为《官撕:冰封侠的背后》的文章,列举甄子丹在该片拍摄期间“干预创作”“唯我独尊”的种种行为。11月4日甄子丹发表长文进行逐条反驳。

  《冰封侠:时空行者》于11月2日在国内上映,目前累计票房3428万。截至发稿时,《冰封侠》官方微博并未对此律师声明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