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主播一月不到家人都“离世” 小伙不停汇钱安慰

女主播一月不到家人都“离世” 小伙不停汇钱安慰
2018年11月15日 01:19 新京报

  原标题:3D:女主播一个月不到“死全家” 小伙当真不停汇钱安慰

  媒体14日报道,江苏张家港的小王9月份在某直播平台认识了“美女主播”张某,两人随后确定“情侣关系”。大半个月中,张某先后以“奶奶被车撞死”“母亲被气死”“父亲也服毒自尽了”要钱,得到了小王给的31800元。但每当小王提出要见面时,张某却总“放他鸽子”,小王意识到可能被骗了,于是报案。目前,张某和其真实男友李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余鹏飞

3D女主播小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