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持木棍当街殴打带妇女 警方:系家庭矛盾引起

男子持木棍当街殴打带妇女 警方:系家庭矛盾引起
2018年11月15日 07:27 新京报

  原标题:男子持木棍当街殴打带孩子妇女 警方:系家庭矛盾引起

  新京报快讯,据广西博白县公安局微信公号消息,2018年11月14日上午,博白县人民公园里发生一起殴打他人案件,一男子手持木棍殴打一带着孩子的妇女,案发现场被群众拍视频网上传播,引起广大群众关注。

  博白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将打人男子控制后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同时及时协助送该妇女和小女孩到医院检查治疗,经医院治疗,该妇女伤情无大碍,小女孩没有受伤。

  经查,11月14日上午,持木棍打人男子林某华是博白镇绿珠某村人,因家庭矛盾,其在公园找到带着女儿的妻子蔡某后,持一木棍将蔡某殴打倒地致伤,现场蔡某怀里抱着的小女孩没有受伤。

  目前,违法人员林某华 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待法医对蔡某的伤情进一步鉴定后,鉴定结论如果达到刑事案件立案标准,警方将依法启动刑事案件侦查程序。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