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篮协与盈方完成续约,合作延续到2024年

中国篮协与盈方完成续约,合作延续到2024年
2018年11月16日 19:03 新京报
原标题:中国篮协与盈方完成续约,合作延续到2024年

新京报讯 11月16日,中国篮协宣布与盈方中国完成续约,后者将继续作为中国国家篮球队的全球市场独家合作伙伴,全权负责中国国家篮球队的全球商务推广。双方签订了一份2+4的合同,新的合作周期将会延续到2024年。

盈方中国总经理赵峰与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握手。盈方中国供图

从2005年起,盈方便和中国篮协达成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至今双方已经合作了13年。2018年,不管是亚运会还是女篮世界杯,盈方在中国国家篮球队征战大赛时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男篮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双方将会继续紧密合作。

谈到中国篮协与盈方的合作,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表示:“长久以来,盈方中国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国家篮球队开发商务资源,拓展国内外市场,鼎力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发展。我们将与盈方中国共同努力,推动中国国家篮球队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建设篮球强国添砖加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