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鼓5人生”肺癌患者关爱活动在京举办

2018“鼓5人生”肺癌患者关爱活动在京举办
2018年11月17日 20:25 新京报
原标题:2018“鼓5人生”肺癌患者关爱活动在京举办

新京报讯 11月17日是第18个“国际肺癌日”,2018“鼓5人生”肺癌患者关爱活动在北京举办,上海、深圳、无锡三地的“肺扬之家”肺癌患者与北京连线共同庆祝“五岁重生”。  

肺癌存活超过五年的患者和家属在一起庆祝“五岁重生”。

近几年,精准诊疗的快速发展使5年这个“临床治愈指标”对于肺癌患者来说已变成可能。

现场肺癌患者们欢聚一堂,同时上海、深圳与无锡三地肺扬之家的患者以直播连线的形式参与进来。

四城联动,近500名患者共同为跨越五年的患者庆祝这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分享与“癌”共舞的坚守故事,用一个个奇迹鼓励更多肺癌患者跨越5年征途。

一名肺癌存活超过五年的患者讲述自己的抗癌历程。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影报道

编辑 郑新洽   校对 王心

肺癌患者人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