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奔腾T77上市,开启一汽奔腾T系列布局

奔腾T77上市,开启一汽奔腾T系列布局
2018年11月17日 17:38 新京报
原标题:奔腾T77上市,开启一汽奔腾T系列布局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10月刚发布全新品牌战略的一汽奔腾在广州车展举行了奔腾T77上市发布会,其官方指导价为8.98万~13.48万元。

一汽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平表达一汽集团对奔腾T77的支持,称“奔腾T77将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科技成果和驾乘体验,展现‘奔腾’精益求精、锐意进取、打造百年品牌的信心与决心。”

奔腾T77也同时揭示了新奔腾品牌未来发展的发力方向。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在发布会上介绍,新奔腾品牌T77作为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将开创新奔腾品牌的物联网1.0时代。”

据介绍,奔腾T77在设计和智能配置上都进行了革新,搭载了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影像的“全息智控系统”。目前奔腾T77已经正式销售,官方指导价为8.98万元~13.48万元。

此外,为进一步布局智能网联,一汽奔腾和小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深耕智慧互联布局。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温艺晗 校对 李立军

 

3D奔腾一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