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中国国际旅交会开幕 昭通苹果走俏上海滩

2018中国国际旅交会开幕 昭通苹果走俏上海滩
2018年11月17日 17:43 云南旅游政务网
原标题:2018中国国际旅交会开幕 昭通苹果走俏上海滩

11月16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开幕。云南展区昭通展位前各色苹果令人目不暇接,观展市民和游客品尝后纷纷点头,称赞“昭通苹果名不虚传”。

来到昭通展示区,刚进门就闻到扑鼻而来的果香,不禁让人垂涎欲滴。昭通市旅发委副主任范镇介绍,本次展出的昭通苹果品种包括乌蒙熙红、汉朔一号、红富士,华硕等六七个品种,每个品种特点各异,市民们可以根据喜好进行选择。

现场除了各类的苹果让广大市民和游客眼前一亮,展会上许多品种多样的苹果衍生产品也是备受瞩目。记者获悉,此次展出的苹果蜂蜜是苹果衍生产品的主打产物。这种蜂蜜主要以苹果花粉为主,百花花粉为辅,所以相对于一般百花蜜质地要更为浓郁,果香扑鼻,并且含水量低于10%,拥有极长的保质期。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花粉蜂蜜对于睡眠有非常优秀的调理作用,对于饮酒人群还能起到戒酒护肝的功效。

除了苹果蜂蜜,还有苹果酒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品尝和购买的人群络绎不绝。用昭通生态苹果酿出的苹果酒,酒感含有淡淡的苹果花香,酒精含量较低,仅12度,特别适合养颜养生的人群饮用。

当然,在现场最为火爆的肯定要属“苹果冻干片”。这样的苹果冻干片采用国际先进的FD冻干技术,把含有大量水分的正宗昭通红富士鲜果,在真空超低温的状态下,利用升华原理,使预先冻结苹果的水分不经过冰的融化,直接以冰态升华为水蒸气被除去,从而使鲜苹果片干燥成为冻干片,它干燥后体积不变,并且变得疏松多孔、复水性能好。这样的苹果冻干片在保留了鲜果原有的色香味形的同时,也留住了苹果本身的生物活性营养成分,香味与新切开的鲜果毫无二致。

苹果昭通旅交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