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保山市加强对沪旅游合作

保山市加强对沪旅游合作
2018年11月17日 20:56 云南旅游政务网
原标题:保山市加强对沪旅游合作

11月17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举办之际,保山市旅发委主任朱光亮率保山展团赴上海市闵行区旅游局进行座谈交流,并就保山市与闵行区长期旅游合作达成共识。

一是双方确定把旅游扶贫作为战略合作的重点,按照“互利共赢、对口帮扶”的原则,闵行区旅游局为保山在旅游业发展、旅游扶贫和旅游就业方面提供培训和经验共享,组织当地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和旅游企业实施对口帮扶,并每年安排有关旅游专家和优秀服务技能人才到保山帮助培训,保山旅发委根据工作需要组织相关人员到闵行区旅游局接受培训和跟班学习。

二是双方积极组织本地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业、行业协会和媒体参加对方的大型旅游宣传、促销、招商活动。并通过联合包装旅游产品,联合营销,客源互送,效果奖励等方式共同开发旅游市场。

三是共同推动旅游信息资源共享。依托双方官方微信、微博、网站互相推广旅游资源和产品,共同开拓旅游市场。

四是两地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定期会晤,互通情况,共同组织和指导旅游企业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送。闵行旅游局通过多种渠道将保山有开发潜力的旅游资源向旅游开发、投资商进行广泛宣传推介,支持和引导闵行当地企业到保山考察旅游资源,投资兴业。

此次座谈交流活动,也是闵行区和保山市两地旅游部门贯彻落实“10月30日闵行区保山市帮扶协作党政代表团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在下一步工作中,保山将进一步加强与闵行区的旅游合作,搭建保山在上海的宣传推介展示平台,不断加大对保山奇山秀水和温泉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珠宝购物旅游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积极打造保山旅游在沪形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