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法官暂时禁止“庇护申请限制令”生效

美国法官暂时禁止“庇护申请限制令”生效
2018年11月20日 15:02 新京报

  原标题:美国法官暂时禁止“庇护申请限制令”生效

  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 于音)据路透社,美国法官Jon Tigar当地时间19日暂时拒绝“庇护申请限制令”生效。

 19日,中美洲移民在墨西哥墨西卡利附近的美墨边境逗留,寻找进入美国的机会。视觉中国图 19日,中美洲移民在墨西哥墨西卡利附近的美墨边境逗留,寻找进入美国的机会。视觉中国图

  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出行政令,拒绝非法从墨西哥进入美国的移民申请庇护。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0月底以来,试图经墨西哥前往美国的萨尔瓦多移民总数超过3000人。

责任编辑:王亚南

法官生效见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