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菲签关于油气开发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外交部回应

中菲签关于油气开发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外交部回应
2018年11月21日 16:19 环球网

  原标题:外交部:中菲签署《关于油气开发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意味着双方油气合作迈出了新步伐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11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道, 据报道,20日,在中菲两国领导人的共同见证下,中国与菲律宾签署了政府间《关于油气开发合作的谅解备忘录》。请问可否介绍有关情况?

  耿爽回应称,中菲签署《关于油气开发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意味着双方在油气勘探、开发合作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双方将继续就有关具体事宜做进一步探讨。中方期待双方海上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推进,早日取得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成果。同时,中方也期待与其他南海沿岸国就开展此类合作继续加强沟通,使南海成为和平之海、友谊之海、合作之海。

责任编辑:余鹏飞

油气外交部步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