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刷新历史纪录 2018年访日中国游客预计突破800万

刷新历史纪录 2018年访日中国游客预计突破800万
2018年11月21日 09:00 环球网

  原标题:刷新历史纪录!2018年访日中国游客预计突破800万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中国在线旅行巨头“携程旅行网”日前公布消息称,2018年访日中国游客预计突破800万人次,将刷新历史纪录。携程根据2018年1至9月的估算数据及携程网上预定情况进行预测,并分析称“中日关系改善也起到积极作用”。

  日本共同社11月20日日报道称,大量购买商品的“爆买”呈降温趋势,需求转向文化体验等,消费总额预计继2017年之后将再次超过1千亿元。

  据携程预测,在2018年中国人海外旅行目的地中,日本将是仅次于泰国的第二大目的地国家。

  旅行的主要目的有美食、观赏红叶、体验寿司制作等。旅行目的地方面,从东京、大阪这些大都市移步地方的人数正在增加,特别是栃木县日光市、长野县白马村、岐阜县高山市等的游客增长率较高。

  据日本国家旅游局统计,2017年实际游客数为735万人次,2018年1至9月估算值为640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