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谨言新剧变女老板,与俞灏明投身外滩创业

吴谨言新剧变女老板,与俞灏明投身外滩创业
2018年11月22日 18:17 新京报
原标题:吴谨言新剧变女老板,与俞灏明投身外滩创业

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11月22日,网传由管虎执导的电视剧《外滩钟声》将接档《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于12月10日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播出。该剧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透露,目前定档时间尚未最终确定,仍需等待卫视编排。

据悉在《外滩钟声》中,俞灏明与吴谨言将搭档饰演改革开放时期老上海弄堂里的一对兄妹。在《延禧攻略》中“脾气不好惹”的吴谨言在这部剧中也将摇身一变,出演一位纯真善良的创业女强人。

 

《外滩钟声》讲述了老上海弄堂里几户百姓人家的人情冷暖。俞灏明饰演杜家大儿子杜心生接替父亲,成为上海外滩钟楼的护钟人。吴谨言饰演的杜家小女儿杜心美,则从经营服装生意倒闭后重新振作,一步步成为改革开放后自主创业的女强人。此外,陈瑾、牛犇等老戏骨也将在剧中有精彩的表现。

在11月6日浙江卫视“问道2019大片沟通会”上,吴谨言谈及《外滩钟声》表示,剧中的时代背景以及超长的年龄跨度,都对她的表演造成了不小的困扰。而对于贯穿全剧的创业主线,吴谨言直言剧中的杜心美实现了她做设计的梦想,还大方爆料目前的大梦想是想做连锁民宿的老板,而小梦想则是开奶茶店。“希望能开在不同的地方,交不同的朋友。”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徐美琳 校对 郭利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