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部分畜牧兽医工作人员被指渎职 官方:绝不容忍

部分畜牧兽医工作人员被指渎职 官方:绝不容忍
2018年11月23日 11:24 中国网

  原标题:农业农村部就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

  农业农村部定于2018年11月23日(周五)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文字实录:

  NHK电视台记者:

  我有两个问题,一个是非洲猪瘟今年8月发生的时候,农业农村部发布中说已经达到有效处置,但是现在全国已有多个省份发生,所以我想请教一下非洲猪瘟感染扩散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没有完全控制?第二个问题,农业农村部发表的通知中指出,一部分畜牧兽医工作人员因为没有遵守法律,有渎职的做法,请您介绍具体的情况?

  冯忠武:

  您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我在刚刚介绍防控情况的时候已经做了回应,就不再重复了。

  第二个问题,你刚才提到的问题只是个别基层工作人员的行为。目前我们的防控要求中, 有一项就是要求各地逐级建立问责、追责机制,切实压实防控责任,保证措施真正落地、落实。对发生的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行为,我们绝不容忍、坚决追责。前一段时间,我们对有关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了通报,其目的就是警示教育,确保职责和任务全面落实。谢谢。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