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省东丰县一机械公司爆炸起火 有人员受伤

吉林省东丰县一机械公司爆炸起火 有人员受伤
2018年11月24日 0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23日23点40分左右,位于吉林省东丰县三合乡永安村三组的吉林省江城机械公司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据东丰县互联网信息中心官方微博“东丰发布0437”通报,受伤人员已经及时送往就近的梅河口市医院和东丰县医院。

  11月23日23点40分左右,位于东丰县三合乡永安村三组的吉林省江城机械公司发生爆炸并引起火灾,东丰县已启动紧急应急预案,县消防、公安、安监、卫计、三合乡政府等部门已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现场周边群众已经及时得到疏散,具体事件起因不明,人员伤亡情况正在统计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迪

东丰县机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