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匡湧在全省地质科普大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抓住关键环节 深入推进防震减灾科普工作

匡湧在全省地质科普大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抓住关键环节 深入推进防震减灾科普工作
2018年11月24日 09:34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匡湧在全省地质科普大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抓住关键环节 深入推进防震减灾科普工作

  11月23日,我省召开全省地震科普大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副省长匡湧出席会议并讲话。

  匡湧指出,近年来我省地震科普体制机制不断完善,逐步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作、社会参与、法制保障”的工作格局;地震科普示范创建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全省共认定省级地震安全示范区45个,有效提高了全民地震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地震科普作品创作和推广深入开展,提高了民众的防震减灾意识。

  匡湧强调,我省为主要地震活动区,做好地震科普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施策,精准发力,努力做好新时代地震科普工作,提高全民防震减灾科学素质,全面提升全社会防震减灾综合能力,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有力保障。(陈晨)

匡湧防震减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